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G75兰海高速公路钦州段 2065km+61 0m 2067km+800m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2019-3-6 08:3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5416| 评论: 0

摘要: 因G75兰海高速公路饮州段改扩建工程需要,经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

    因G75兰海高速公路饮州段改扩建工程需要,经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9362019528,共进行7次爆破作业。

   二、管制地点

    G75兰海高速公路2065km+610m-2067km+800m (南宁往北海方向)

   三、管制内容

   爆破期间,禁止车辆进入上述路段(辖区高速公路管理、施工车辆除外),并在爆破区域前后500米外临时中断高速公路主线双向交通,每次中断交通时间30分钟。

   四、绕行路线

北海往南宁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以绕行茅尾海收费站、钦州西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南宁往北海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以绕行大塘收费站、南间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
   
请行经管制路段的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19年3月4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7:5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