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除隐患创文明-凭祥交警全力开展城区“僵尸车”清整工作

2019-5-14 15:2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412| 评论: 0

摘要: 为全面推进2019凭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营造和谐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凭祥大队立足交管工作职能,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在城区开展“僵尸车”清整工作。 5月13日下午,凭祥市公安局交 ...

为全面推进2019凭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营造和谐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凭祥大队立足交管工作职能,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在城区开展“僵尸车”清整工作。

513下午,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分别深入北大路、南大路和南山三个片区进行整治。对辖区内所有道路,包括小巷和公共停车区依次进行细致排查。对于灰尘、落叶积度大的车辆,列为“嫌疑车辆”。对疑似“僵尸车”的车辆要认真核查,联系驾驶员无果后将车辆统一拖移到大队处理。整治的同时,针对存在“僵尸车”的街路沿线商家、居民加强对“僵尸车”危害的宣传,宣传“僵尸车”对道路交通以及城市形象产生的弊端和危害,督促车主自行及时进行处理。

“僵尸车”如同其名,不仅因其长期无人问津堆积满满的尘埃所以形似“僵尸”,更由于此类车辆长时占用公共车位或路面影响群众出行和道路环境而如同“僵尸”一般为人所诟病和厌恶。此次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3人次,警车3辆次,拖移“僵尸车”5辆,有效净化了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最大限度地消除这些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的“顽疾”。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8: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