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倒车入库如何找点 倒车入库找点技巧

2019-6-4 12: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743| 评论: 0|来自: 查查吧学车

摘要:  倒车入库是需要驾驶技巧和角度的,因此,倒车入库时如何找点呢?倒车入库有何找点技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倒车入库如何找点  其实不管是右倒库还是左倒库,最重要的点位是两个:即倒库时你向右(左)打死方 ...

 倒车入库是需要驾驶技巧和角度的,因此,倒车入库时如何找点呢?倒车入库有何找点技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倒车入库如何找点

  其实不管是右倒库还是左倒库,最重要的点位是两个:即倒库时你向右(左)打死方向盘的点;即将入库完成时,作为修正方向的参照点。

  1、第一个点:打死方向盘的点

  当左后视镜与起点线(一般教练都会告知)重合时,马上打死方向盘

 2、第二个点:修正方向的参照点

  (1)当车身即将倒入车库,车后厢已接近车库线时,从后视镜观察车轮与车位两边保持30厘米左右的水平距离,过宽或过窄都要进行修正。

  (2)当车辆入库后,看左后视镜与库口边线,当左后视镜下沿与库口边线重合时,当在左后视镜下沿刚刚看不到库口边线时,踩离合器和刹车,停车,倒车入库完成。

  倒车入库主要的技巧就是找点,库旁都有做的标识,一般是用身体的左肩膀对准那个点就打方向,还有一个最最重要的就是会修方向,一般方向回早了或者回晚了修方向在此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方向打早了入库的时候方向就晚一点回,要是打晚了就得早点回方向,修方向一开始容易把自己绕晕,不知道该往哪打,慢慢熟练就好了,但是有个前题是必须得慢点,半联动一定要控制好,不可忽快忽慢,说白了科二就是考你的半联动,自己的悟性也特别重要。

  以上就是倒车入库如何找点 倒车入库找点技巧的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0:3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