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举行迎“七一”篮球友谊赛庆祝党的生日

2019-7-3 08:3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345| 评论: 0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凝聚警心警力警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7月1日晚,崇左市公安局组织市局篮球队与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篮球队举行迎“七一”篮球友谊赛。崇左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中卫,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凝聚警心警力警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7月1日晚,崇左市公安局组织市局篮球队与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篮球队举行迎“七一”篮球友谊赛。

   崇左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中卫,崇左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黄拥军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交警支队主要以及民警、辅警前来观看、加油助威。

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拉开了序幕。

  通过篮球比赛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并促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示了崇左市公安民警勇于进取、积极向上、团结协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期间,崇左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中卫还参观了交警支队警体训练楼,并对民警日常训练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警体训练楼的作用,加强民警、辅警的日常训练和锻炼,提高民警、辅警的作战能力,为推进崇左公安事业新时代有新作为做出积极的贡献。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0:1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