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整治交通乱象,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2019-7-4 08:0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554|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崇左市各地区交警部门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为本辖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车辆随意乱停乱放 ...
   为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崇左市各地区交警部门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为本辖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车辆随意乱停乱放,不仅扰乱了交通秩序,还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崇左市各地区交警部门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专项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合理调配人员,加大执法力度,对影响交通安全的机动车辆采取教育、疏导、贴单处罚等措施,确保主次干道的车辆停放秩序井井有条,城区环境干净整洁。
  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离不开每一位市民,而市民也是良好城市环境的最大受益者,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从自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停车,为城市的畅通有序贡献一份力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2:5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