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嚣张到爆:“倔脾气”司机事故逃逸拒不认罪

2019-7-12 08:4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274| 评论: 0

摘要: 6月29日13时50分许,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案称:在大新县下雷镇土湖社区三湖路口发生一起交通逃逸事故,一名男孩被二轮摩托车碰撞受伤,摩托车司机已驾车逃离现场。大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根据目击证人 ...

6月291350分许,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案称:在大新县下雷镇土湖社区三湖路口发生一起交通逃逸事故,一名男孩被二轮摩托车碰撞受伤,摩托车司机已驾车逃离现场。大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根据目击证人反馈的情况,初步确定是一辆红黑色无牌二轮摩托车所为。

民警迅速调阅案发现场及周边路段的监控视频进行认真比对和分析,并获取肇事者驾驶嫌疑车辆的视频截图,通过走访群众,围绕肇事车辆深入发掘线索,确保找到肇事车主进一步确定嫌疑车辆。

7月1日上午,经过连续奋战,得到下雷镇湖润派出所民警的协助,结合证据资料,最终锁定并抓获交通事故逃逸嫌疑人岑某。

嫌疑人岑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一概否认声称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证词均是错的,只有自己才是对的,对民警提出为何不报警的问题,岑某给出的回答荒诞不经:“我没有逃逸,我只是回家等着你们交警来找我”。

经过民警的一番思想工作,嫌疑人岑某对发生事故后离开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3 22:0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