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致敬——大新交警不畏风雨坚守一线

2019-7-16 17:3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380| 评论: 0

摘要: 近日,连续降雨导致崇左市大新县境内多处路段出现积水、山体滑坡、树木、树枝倾倒等现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极其严重的影响,形势异常严峻。灾情如命令!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 ...
  近日,连续降雨导致崇左市大新县境内多处路段出现积水、山体滑坡、树木、树枝倾倒等现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极其严重的影响,形势异常严峻。

  灾情如命令!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全面部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清理、交通疏导、安全警示等防御工作,密切关注水位、山体形态,及时在不能通行的路段摆放禁行牌和横拉警戒隔离带。

交警提示:连续的降雨导致山体滑坡,道路拥堵,请广大司机朋友根据交警的指示绕道行驶,在山区道路行车时注意观察周围情况,谨慎驾驶,确认安全后快速通过,不要逗留,以免山体落石或树木、树枝倾倒到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18:2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