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往哪里逃!

2019-8-20 17: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759| 评论: 0

摘要: 8月15日,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中,查获一名在宁明县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驾驶人。当天上午,该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进出城主要路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10时30分许,执勤民警收到信息提示: ...

815,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中,查获一名在宁明县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驾驶人。

当天上午,该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进出城主要路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1030分许,执勤民警收到信息提示:一辆车牌号为桂A***61的小型汽车涉嫌交通事故逃逸,该事故发生地点在宁明县。接到提示信息后,该大队民警立即使用监控视频追踪车辆行驶轨迹,并及时组织警力在南密路路段进行拦截。数分钟后,民警成功拦截到桂A***61小型汽车。该大队民警认真检查驾驶人黄某某的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车辆等信息,并对其进行详细询问,黄某某不承认其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表示不知情。为进一步了解事情真相,事故处理民警对黄某某及桂A***61小型汽车再次进行深入调查,同时联系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通报这一情况。

当天下午,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该大队做交接工作,将桂A***61小型汽车拖回,并将驾驶人黄某某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2:0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