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科四考完多久能拿到驾照(内附领驾照流程)

2019-8-6 09:5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7871| 评论: 0|来自: 查查吧 学车

摘要:  科目四考完之后多久才能拿到驾照呢?这是很多学员都在追问的事情。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科四考完多久能拿到驾照,看看拿驾照需要哪些流程呢?  一、科四考完多久能拿到驾照  有部分考完试合格之后就可以领证了 ...

 科目四考完之后多久才能拿到驾照呢?这是很多学员都在追问的事情。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科四考完多久能拿到驾照,看看拿驾照需要哪些流程呢?

  一、科四考完多久能拿到驾照

  有部分考完试合格之后就可以领证了,有的会耽误一些时间,一个星期可以拿到。有的地方效率低的,可能拖的时间久一点,差不多15天左右能拿到证。

 二、领证方式

  (1)、考完当场给予,

  (2)、邮寄给本人,

  (3)、去驾校自行领取,

  (4)、去车管所自行领取。

  三、科四考完注意事项

  1、考过驾照了不要着急,有的人驾照还没到手呢,以为自己全部考过了就可以开车了。这样被交警查到就是无证驾驶,会被罚款1500元,严重的还会拘留7天。不要驾照还没到手上就被吊销了!

  2、还有就是拿到驾照有实习期,不同的实习期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是实习期时间都是一年,要张贴实习标志。

  3、实习期不能上高速,除非有3年驾驶经验的司机陪同才能上高速。

  4、按照规则行驶,实习期被扣12分,驾驶证就被注销了。AB类驾驶证是实习期被扣6分以上就会被注销。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1:4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