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小小三轮车塞满14人,请问是谁给你的勇气?

2019-8-23 09:2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928| 评论: 0

摘要: 8月21日11时许,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小的三轮车竟然坐满了人,还有几名老人与驾驶人一同挤坐在驾驶座位上,见此危险情况,执勤民警立即截停该违法车辆。经核查,该三轮摩托车连同驾驶人 ...
      8月21日11时许,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小的三轮车竟然坐满了人,还有几名老人与驾驶人一同挤坐在驾驶座位上,见此危险情况,执勤民警立即截停该违法车辆。

      经核查,该三轮摩托车连同驾驶人共有14人,车上大部分是老人和儿童,如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经了解,满车的“乘客”是来镇上赶集的,因担心赶不上客车,大家便决定一起搭乘三轮摩托车返回。执勤民警对驾驶人和乘客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安排所有乘客搭乘营运客车回家。最后,执勤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九条之规定:对驾驶人处以150元的罚款。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5: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