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司机拒检冲卡,原来另有猫腻!

2019-9-11 08: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276| 评论: 0

摘要: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执勤民警在南友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时,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强行冲卡。该大队迅速进行处置,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当天,该大队执勤民警在 ...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执勤民警在南友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强行冲卡。该大队迅速进行处置,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当天,该大队执勤民警在南友高速公路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不顾“前方路障,冲卡自负”警示牌,强行冲卡,致使该车辆轮胎碾压在路面摆放的破胎器上,造成该车辆两个前轮爆胎。

      面对警情,该大队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进行查缉,并在前方500米应急车道发现了冲卡车辆。随后,该车驾驶人被执勤民警当场控制。

驾驶人陈某交代,该车上搭载了一名“三非”外国人,因惧怕被检查所以强行冲卡。但在民警赶到时,“三非”外国人已经逃离现场不知去向。

      目前,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四项的有关规定,对陈某进行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对于陈某涉及的其他违法行为,该大队已将其移交给崇左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8:1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