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龙州警保合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启用

2019-9-12 09: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996| 评论: 0

摘要: 为有效促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推进 “两站两员”建设工作,9月11日上午,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合作共建的龙州县响水镇响水新街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揭牌启用。 警保合作共建推进农村“两站两员” ...

    为有效促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推进 “两站两员”建设工作,9月11日上午,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合作共建的龙州县响水镇响水新街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揭牌启用。

    警保合作共建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能整合公安交警部门与保险行业资源,实现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工作覆盖率和机动车投保率“双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是“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模式向农村延伸,是实现保险公司的保障服务职能同交警部门的管理职能深度融合,对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不断提高社会协同共治水平、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龙州交警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宣传“两站两员”,加强对农村地区的交安宣传,协助开展交通秩序管理、道路隐患排查、重点车辆和驾驶员隐患清零等工作,积极与保险公司沟通与合作,为驾驶人提供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和便民服务,深化与保险行业的合作,努力创新警保合作服务模式,加快推进“两站两员”实体化运作的建设工作,构建更平安、更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18:5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