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惊呆!崇左一小轿车“叠罗汉”,核载5人硬挤进9个大汉

2019-9-16 09: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434| 评论: 0

摘要: 9月1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板利中队民警在省道313线查获一起小型轿车超员80%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 9月10日下午,该大队民警在省道313线板利执法站 ...

    9月1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板利中队民警在省道313线查获一起小型轿车超员80%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

    9月10日下午,该大队民警在省道313线板利执法站路段执勤时,一辆从崇左方往上向思方向行驶的黑色轿车形迹可疑,车厢内人头涌动,于是民警上前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就在这时,该车突然掉头,想往来时的路线返回以逃避检查。见此状况,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截停,随即对该车辆进行检查。经检查,核载5人的小型轿车挤进9个成年人,超员达80%,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如果在行驶过程中,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势必造成人员群死群伤,后果不堪设想。

    据驾驶人交代,车上均为外省的务工人员,当天因要转换工作地点贪图省事硬是挤进了九个人。民警依法对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计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为让务工人员安全抵达目的地,民警立即责成驾驶人安排车辆把乘客分批送达目的地。

    崇左交警提醒广大乘客,拒绝乘坐超员车辆,如乘坐的车辆有交通违法行为或存在安全隐患,要及时举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珍爱生命,确保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7: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