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托”管中心!请托得安心

2020-12-1 15:3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264| 评论: 0

摘要: 在崇左市扶绥县微信群转发这样一张图片,疑似在未来城小学门口路段,一辆车牌号为桂AY***0的小型普通客车后备箱坐满了人,一个个紧挨着缩成一团。该图片引起广大网民热议,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崇左市扶绥县公安局交 ...

 近日,在崇左市扶绥县微信群转发这样一张图片,疑似在未来城小学门口路段,一辆车牌号为桂AY***0的小型普通客车后备箱坐满了人,一个个紧挨着缩成一团。

该图片引起广大网民热议,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崇左市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第一时间通知车主,要求车主通知当事驾驶人及时到该大队接受处理。


10月10日上午,当事驾驶人陆某到该交警大队接受询问调查。经调查,客车核载7人,实载9人,属于超员违法行为。经询问陆某得知,陆某是开托管中心的,每天负责接送这些小学生,由于不想来两趟,心存侥幸,就一次塞完。随后,该大队执勤民警对陆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教育后,驾驶人陆某表示已认识到自身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保证今后不再犯。

目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对陆某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5-6-15 07:0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