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鏖战30小时,扶绥交警成功侦破一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逃逸案!

2019-10-22 15: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375| 评论: 0

摘要: 2019年10月20日02时16分,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东罗镇客兰村岜香屯路段,有一男子躺在路上,伤情不明。”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 ...

    2019年10月20日02时16分,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东罗镇客兰村岜香屯路段,有一男子躺在路上,伤情不明。”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70岁左右的男子倒在路上,经初步现场勘验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是交通事故,但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执勤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报告事故情况,经领导指示批示,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应急预案,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鉴于案情重大,该大队领导迅速将案件上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扶绥县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领导根据案情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侦破方向。同时该县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挥交警、网安情报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合成作战,开展侦破工作。交警大队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导现场勘查工作,对案情进行具体分析;组织民警对事故案发地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摸排线索;利用科技手段,海量筛查可疑车辆;迅速借助该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通告很快被掌上扶绥、扶绥在线等影响力较大的当地微信公众号转发,各朋友圈也纷纷转发,广泛征集线索。

    在交警支队、县公安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办案民警经过30多个小时大量细致的摸排和不懈追踪,慢慢缩小范围,交通肇事者逐渐浮出水面。迫于法律的威严和公安机关的震慑力,肇事者韦某于10月21日凌晨4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当天下午,公安机关对韦某执行刑事拘留,扶绥东罗“10.20”交通事故死亡逃逸案件成功告破。

(肇事者指认肇事车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8:5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