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这432位驾驶人 !请尽快办理驾驶证注销业务

2019-10-25 15:5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798| 评论: 0

摘要: 经查,崇左市这432位驾驶人(涉毒驾驶人名单附后)存在“被查获有吸食、注射毒品驾驶机动车行为,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措施,或者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尚未戒除的”的情形。根据《机动车驾 ...

经查,崇左市这432位驾驶人(涉毒驾驶人名单附后)存在被查获有吸食、注射毒品驾驶机动车行为,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措施,或者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尚未戒除的的情形。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第139号令)第七十七条第六项:被查获有吸食、注射毒品驾驶机动车行为,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措施,或者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尚未戒除的,车辆管理所应当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请上述432位驾驶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车管部门申请注销驾驶证。如逾期办理,车管部门将强制注销其名下驾驶证。

 
特此公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1025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6:0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