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凭祥: 车管部门成功办理首张“越南籍驾驶人入境临时驾驶许可”

2019-10-28 14:5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638| 评论: 0

摘要: 10月25日,凭祥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成功办理首个越南籍驾驶人入境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服务,赢得了越南籍驾驶人的好评。 当天,该大队车管所,从提交护照、驾驶证原件,到填写申请表,然后在民警提 ...

    10月25日,凭祥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成功办理首个越南籍驾驶人入境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服务,赢得了越南籍驾驶人的好评。

    当天,该大队车管所,从提交护照、驾驶证原件,到填写申请表,然后在民警提供的翻译件上签字确认,不到十分钟越南籍驾驶人阮某就完成了入籍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申领材料的提交手续。在等待信息录入及证件打印的时间里,民警拿着印制有中越双语交安知识宣传单对该名越南籍驾驶人做了交安知识宣讲,叮嘱其在境内驾驶机动车时一定要严格遵守我国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引导该名越南籍驾驶人在中越双语交通安全保证书上分别签上名字。最终,在二十分钟的等待后,越南籍驾驶人阮某从民警的手上接过了他的临时驾驶许可,他对交警部门高效便民的服务大加赞赏。

    至此,凭祥市首个越南籍驾驶人入境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在该大队车管所人员的协同配合下成功办结,真正实现了入境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便利化、一次性办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4:2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