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崇左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2 11:0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128| 评论: 0

摘要: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崇左市公安局交警 ...

今年12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122日早上在崇左火车站前广场组织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火车站前广场设置咨询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安全手册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展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出行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还联合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组织志愿者走上城区重要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劝导活动,以面对面的方式劝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增强122主题宣传活动的教育实效性,当天下午,崇左交警走进江州区一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直播活动,为在校师生送上一堂生动精彩的交通安全课,让同学们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据统计,2019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共组织志愿者220人次,开展礼让斑马线直播8场次,文明交通进校园10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分,教育群众、驾驶员达8万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5:3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