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11月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

2019-11-30 08:3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0240| 评论: 0

摘要: 交通运输企业是城市交通管理中的特殊行业,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运输车辆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企业生产平稳运营对于促进企业发展,繁荣城市经济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此,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 ...

    交通运输企业是城市交通管理中的特殊行业,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运输车辆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企业生产平稳运营对于促进企业发展,繁荣城市经济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此,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崇左市11月以来重点运输企业的交通安全“红黑榜”。4家企业上了红榜受到表扬,4家高风险企业上了黑榜,并被督促整改。

红 榜


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

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宁明汽车总站

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凭祥汽车总站

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天等汽车总站


黑 榜


崇左市吉光物流有限公司

崇左市宁峰汽车租凭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丰润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崇左分公司

崇左市顺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据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通报“红黑榜”名单,督促相关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5:3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