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三轮车人货混装隐患大,“危险便利”要不得!

2019-12-31 15:3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209| 评论: 0

摘要: 12月27日,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巡逻时查获了一辆人货混装的三轮载货摩托车,及时消除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10时30分许,该大队巡逻组巡逻到响水至红阳0公里500米处时,一辆桂FZY***正三轮 ...

    12月27日,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巡逻时查获了一辆人货混装的三轮载货摩托车,及时消除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10时30分许,该大队巡逻组巡逻到响水至红阳0公里500米处时,一辆桂FZY***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进入民警视野,该车由一名中年男子驾驶,车辆摇摇晃晃从响水街往红阳村方向行驶。民警根据以往经验判断,这辆三轮车一定有问题。经检查,车上装载有化肥、农具等农资产品,同时还坐有3名乘客。经询问得知,蒙某某早上来响水街赶集,购完所需物品后,正要驾驶车回家,途中碰上3个同村的村民,想要搭乘顺风车一起回村。起初,蒙某某也知道这种三轮车人货混装上路行驶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先是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但后来经过交谈,出于人情面子,还是给他们上了车,没想到被执勤交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广西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蒙某某罚款150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4:2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