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垃圾比命值钱?老汉上高速捡垃圾,交警及时劝离

2020-1-3 15:0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992| 评论: 0

摘要: 为了确保新的一年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证群众的出行平安,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切实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2日,该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车辆整治工作时,及时发现并制止 ...

    为了确保新的一年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证群众的出行平安,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切实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2日,该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车辆整治工作时,及时发现并制止一起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15时50分许,该大队民警在罗白收费站开展车辆检查工作时,发现有一位老人欲走进罗白收费站上高速。为确保路面行车秩序及行人的生命安全,巡逻民警及时制止该名老人进入,并将其带离出罗白收费站。经询问得知,该老人在家中闲着无事就出去捡废品以贴补家用,想着高速公路可能会有更换的废旧轮胎、饮料罐等物品,便走上高速公路,想拾取些废品变卖。在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对该名男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指出其行为属于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耐心地向其讲解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引发交通事故的具体案例及危险性,教育其今后要遵守交通规则。老人听了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危险性后表示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承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爱惜自己的生命。

    下一步,该大队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大对辖区的巡逻检查力度,确保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运工作期间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温馨、和谐”的春运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0: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