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大货车横亘大道险象环生 大新交警通宵救援除隐患

2020-1-8 15:0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365| 评论: 0

摘要: 1月3日凌晨1时8分许,辖区硕龙镇六连路段一辆大货车失控侧滑横在道路中间,所幸无人受伤。经过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全力救援,事故车辆已被移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当晚接警后,执勤民警及时将情况上报领导 ...

    1月3日凌晨1时8分许,辖区硕龙镇六连路段一辆大货车失控侧滑横在道路中间,所幸无人受伤。经过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全力救援,事故车辆已被移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当晚接警后,执勤民警及时将情况上报领导并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现场处于弯道下坡路段。事故车辆横截在路面,整条道路已被阻断。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在道路两侧摆放锥桶封闭道路,做好事故救援现场防范工作。通过询问得知因驾驶人不熟悉该路段,凌晨驾驶又因车速过快,在下坡急弯时车辆发生失控侧滑。民警立即开展探讨研究,制定、初步救援方案,考虑到车上所装货物的重量,遂联系拖车和吊车赶往现场救援。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以及应对清晨的车流,民警决定一定要抢在天亮之前将现场清理完毕。所有参战人员在夜幕下,顶着寒风,抗着疲劳,埋首苦干。直至凌晨5点多,道路上的散落物才被彻底清理干净,一条宽阔干净的六连路又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里。

     直到清晨6时,道路疏通后,民警们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去休息。民警们虽说身体是劳累的,但看着清晨的车流又如常顺畅了起来,心情却是愉悦的,直说苦战了一整宿也值得!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9:0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