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点滴小事 警“彩”暖心 宁明交警用行动诠释爱民情怀

2020-1-17 15:1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274| 评论: 0

摘要: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没有勋章的闪耀,没有立功的光环,却在车水马龙的红绿灯下,关心、关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双手,在岗的分分秒秒,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默默守卫着群众的安全,换来了声 ...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没有勋章的闪耀,没有立功的光环,却在车水马龙的红绿灯下,关心、关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双手,在岗的分分秒秒,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默默守卫着群众的安全,换来了声声的赞美,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1月15日下午,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警员在兴宁大道中宁明中学路段执勤任务时,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不慎摔倒的老人,受到路过群众的点赞。

    当天下午18时20分许,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执勤工作结束后返回大队,途经宁明中学路段时,发现一位年迈的老婆婆摔倒路中,一篮水果、蔬菜散落地上,来往车辆络绎不绝,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将老婆婆搀扶起来,在查看了老人身体无大碍后,小心把老婆婆扶至路边,并通过询问得知老婆婆家住在城中镇浦瓜村,独自上街买些蔬菜水果等年货,殊不知,在返家途中因提着重篮子身体不给力摔倒了,幸亏遇见民警及时帮助才避免二次意外发生。搀扶起老人后,民警一边安抚老婆婆的情绪,一边将老婆婆搀扶上警车,把老婆婆安全送回家中。
   小温馨创造小感动,平凡之举汇聚了宁明交警爱民为民的忠诚情怀,在工作中他们发扬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的美德,用行动弘扬社会真善美,不断传递文明和谐的正能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9:3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