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暂停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等窗口业务现场办理的公告

2020-2-4 17: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9017| 评论: 0

摘要: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暂停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等窗口业务现场办理的公告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一切可能减少病毒传播,确保广大 ...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暂停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等窗口业务现场办理的公告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一切可能减少病毒传播,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即日起暂停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等窗口业务的现场办理,具体如下:
一、 暂停全市范围内的车驾管窗口业务、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以及机动车检验等业务的现场办理。
二、需要办理车驾管或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车主或者驾驶人,可登陆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gx.122.gov.cn/)或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上在线办理。
三、各项业务何时恢复现场办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如有特殊要求,可通过电话预约后再到车管所或交通违法窗口办理。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预约咨询电话:0771-7824663;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咨询电话:0771-7831263。
四、驾驶人考试、驾驶证补换证、满分/审验教育、机动车检验、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可适当延期办理,具体时限由上级公安交管部门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给广大车主、驾驶人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2月2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9:4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