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八天未曾谋面!为坚守战“疫”一线 他们成了电话夫妻

2020-2-7 13:4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917| 评论: 0

摘要: “娟姐,您没事吧?要不你打个电话给桂叔来接您回家休息一会儿?这里有我们顶着呢。”同事把民警李慧娟扶坐在椅子上休息。“他呀!别提了,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我就是年纪大了,站久有点晕而已,没事,休息一下就 ...

   “娟姐,您没事吧?要不你打个电话给桂叔来接您回家休息一会儿?这里有我们顶着呢。”同事把民警李慧娟扶坐在椅子上休息。“他呀!别提了,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我就是年纪大了,站久有点晕而已,没事,休息一下就好,呵呵!”李慧娟半开玩笑的回答。

    李慧娟是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即将退休的女民警,是扶绥县中东执法服务站的负责人,在这场防控疫情战役中,李慧娟接到检查点执行任务以来,她和同事们24小时三班倒,日复一日,一转眼就是8天。

    提到自己的丈夫,李慧娟说:“丈夫桂树宝在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从大年初一以来也一直参加为防控工作而奔忙。这段时间我们两个人都在外边,各忙各的都没机会聊天,还真不懂他具体做了什么。”

    面对“你丈夫现在具体负责哪项工作”的提问,李慧娟笑着表示歉意。趁着间隙,她拿起电话打给了丈夫,一问一答,没有更多的寒暄。

    她还说:“原本趁着春节假期回老家看看的,但夫妻俩都在忙,买的年货只能“囤”在家里了。有健康才有幸福。看到大家都在为防控疫情忙碌觉得自己的付出微不足道 ,也无怨无悔。我想经过和全国人民一起努力,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

    作为一名普通民警,李慧娟同志把汗水洒向了交通管理事业,疫情面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医警配合,共同战“疫”全力以赴,护人民平安!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4:4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