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扶绥交警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上门办理车驾管业务受欢迎!

2020-3-6 11:3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285| 评论: 0

摘要: 3月5日上午,广西扶绥泰瑞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大红锦旗送到了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所长邓媛方手中,对车管所热情高效的服务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来车 ...

    3月5日上午,广西扶绥泰瑞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大红锦旗送到了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所长邓媛方手中,对车管所热情高效的服务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来车管所办事群众较多,为避免车管所出现人流密集、扎推办理业务等现象。3月3日,车管所邓媛方所长带领民警先是到广西扶绥泰瑞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上门办理业务”服务工作,给13辆混凝土搅拌车拍照、查验,并做好车辆信息登记。随后又回到该大队车管所为企业公司的13辆混凝土搅拌车办理行驶证换证工作。3月4日,民警再将办理好的13本行驶证送到企业公司负责人手中,企业负责人接着民警送来的13本行驶证心情非常高兴。在这次办理车管业务中,有效避免了疫情期间群众扎堆办理业务等问题,很好的消除安全隐患,以便捷、规范、高效的工作服务群众。

(民警为车辆拍照、查验,并做好信息登记

    企业公司为感谢民警,以赠送锦旗的方式以示谢意。车管所邓媛方所长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车管所工作最大的肯定,更是莫大的鼓舞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发扬车管所民警、辅警认真办理业务、热情高效、服务为民的精神。”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18:1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