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女子晚间跑步突然晕倒路边 危难之际龙州交警“现身”相救保平安!

2020-3-9 11:4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199| 评论: 0

摘要: 3月7日晚上,龙州县城城东区,通往纪念碑宽阔大道上,一名独自跑步锻炼的中年妇女,突然晕倒在路边,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晚间巡逻民警恰好驾驶警车路过此地,便立即停车,出手相救,使晕倒女士转危为安,受到群众及 ...

37晚上,龙州县城城东区,通往纪念碑宽阔大道上,一名独自跑步锻炼的中年妇女,突然晕倒在路边,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晚间巡逻民警恰好驾驶警车路过此地,便立即停车,出手相救,使晕倒女士转危为安,受到群众及家属交口称赞。

当晚,2002分,该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纪念碑路段时,发现正在路边散步的3名男士在向警车招手,告诉民警说前方有人晕倒在地,巡逻民警立即驾车上前查看,果然,在路边趟有一昏迷不醒的中年女子。由于情况不明,为确保昏迷女子生命安全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民警在现场对患者进行保护的同时,一边联系“120”急救中心,一边蹲下对昏倒女士进行人中按压救治,过了两分钟左右,该女士终于醒了过来,并用自己的手机联系家属。不久救护车和家属赶到现场。将女子基本情况告诉了急切赶来的家人后,四名民警、辅警默默的离开纪念碑路段,又开始新的巡逻。

疫情敏感时期,四名民警、辅警巡逻路上救助路边晕倒群众,不顾危险,乐于助人的举动,受到群众及家属交口称赞。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20:3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