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行人上高速,等同选择不归路!

2020-3-24 10: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943| 评论: 0

摘要: 为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3月23日,该大队民警在开展路面巡逻工作时,发现并及时处理两起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 ...

    为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3月23日,该大队民警在开展路面巡逻工作时,发现并及时处理两起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9时许,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情况十分危险。执勤民警立即将警车停至紧急停车道上前查看。经了解,该男子是一名流浪汉。随后,民警给予该男子一瓶矿泉水,并耐心的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告知其上高速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最后执勤民警将其引导出高速公路,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下午16时许,该大队民警继续加强路面巡逻,又发现一位老奶奶在应急车道上行走,过路车辆经过时纷纷采取紧急制动,从老奶奶身边避让过去,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下车将该名老年人带至安全区域,经询问得知,老奶奶行至附近做农活。接着,民警以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劝导。最后,民警将老奶奶护送下高速到安全的地方,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崇左交警始终着眼于从小事做起,从广大群众做关心的事情做起,始终在交通安全上下功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高速交警铁军的良好形象,也得到辖区群众司机的一致好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17:4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