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南宁绕城高速公路玉洞至安吉段部分互通及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2020-4-8 09:0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673| 评论: 0

摘要: 因南宁绕城高速公路西段玉洞至安吉路面改造工成需要,经广西路桥集团南宁绕城西环项目经理部申请,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初核报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 ...

因南宁绕城高速公路西段玉洞至安吉路面改造工成需要,经广西路桥集团南宁绕城西环项目经理部申请,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初核报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措施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安吉互通,2020年4月9日至4月30日,工期22天。

沙井互通,2020年4月9日至4月15日,工期7天。

二、管制地点

南宁绕城高速公路玉洞至安吉段安吉、沙井互通及沙井收费站。

三、管制方式和分流路线

根据管制时间分别封闭南宁绕城高速公路玉洞至安吉段安吉、沙井互通及沙井收费站广场,封闭期间禁止车辆进出管制地点。(辖区高速公路管理、施工车辆除外)。行经车辆请按交通标志指示,绕行管制地点相邻其他高速公路互通和收费站。

请行经管制路段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20年4月7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2:5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