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高速路上为何出现四起违法停车?理由竟是为了打个盹儿

2020-6-19 17:4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56| 评论: 0

摘要: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环境。6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江州大队在开展路面管控工作时,依法查处四起夜间违停行为。当晚22时许,该大队民警在南友高速 ...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环境。6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江州大队在开展路面管控工作时,依法查处四起夜间违停行为。

当晚22时许,大队民警在南友高速134km处发现两辆车牌号为桂R****5的轻型仓栅式货车、粤****1小型普通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没有按规定在车后摆放三角反光警示牌和打开双闪灯。经民警询问得知,梁某、赵某在驾驶过程都出现打盹的情况,为了图方便把车停在服务区应急车道上不料,梁某、赵某这一行为正好被巡逻民警逮到。

    同天晚上23时许,大队民警继续巡逻发现在南友高速134km处有两辆车牌号为桂A****5的小型轿车、桂F****2小型面包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发现没有按规定摆放安全标志,也没有打开双闪灯,执勤民警当即停车上前询问。经询问得知,黄某、严某在行驶至该路段时,因为长时间行驶出现困意,贪图方便,所以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

           

民警对四起夜间违停行为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向他们指出: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不仅违法行为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最后,执勤民警依法决定对于这四起违法停车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这四名驾驶员经过民警教育之后表示,今后将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改正驾驶陋习。此次行动,有效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18: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