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凭祥“警路企”联动助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6-29 11:3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58| 评论: 0

摘要: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联合边境管理大队、路政管理部门、高速公路运营公司 ...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联合边境管理大队、路政管理部门、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进家庭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警路企”宣传员首先来到凭祥市物流园逐一向各停车场的货车驾驶人宣传安全行车知识,重点讲解超速、超限超载、随意变更车道、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针对货车盲区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现状,着重分析货车盲区部位,要求驾驶人要时刻关注周围的行车环境,做到规避交通安全隐患。随后,民警来到凭祥镇柳班村与村民进行互动交流,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事故案例,号召大家遵守交规,坚决抵制酒驾、毒驾、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积极走进村屯、走进家庭,进一步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并给经常骑摩托车出行的村民赠送安全头盔,呼吁大家遵规守法,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赠送安全头盔10个,广泛传播了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理念,通过走家入户式的亲民宣传模式,将交通安全延伸至村屯各角落,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2:4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