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驾车自翻还被拘役,原因竟是……

2020-7-3 17:1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75| 评论: 0

摘要: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直加强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扎实推进酒后驾驶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对交通事故防范起到了良好效 ...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直加强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扎实推进酒后驾驶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对交通事故防范起到了良好效果。近日来,大队对2起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农某权、黄某军依法进行拘役。

2019年3117时许,农某权驾驶桂FRA5**普通二轮摩托车沿石景林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行驶至石景林路石景林景区前路段发生自翻,造成农某权受伤,摩托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经崇左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验鉴定,从农某权的血样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269.0mg/100ml,符合驾驶人员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醉酒驾驶标准属于醉酒驾驶。农某权在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并于2020年630日送往崇左市看守所执行拘役。

2019年5519时许,黄某军驾驶桂FLJ7**小型轿车行驶至崇左市江州区龙峡山路通讯营前路段冲出左侧道路路外,造成黄某军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经崇左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验鉴定,从黄某军的血样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220.6mg/100ml,符合驾驶人员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醉酒驾驶标准属于醉酒驾驶。黄某军在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并于2020年71日送往崇左市看守所执行拘役。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19:2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