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特困生"疲了一下,车辆侧翻酿事故!

2020-8-13 11: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99| 评论: 0

摘要: 8月1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及时处置一起货车侧翻事故,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道路通畅、有序。凌晨5时许,该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南宁往崇左136km+500m处发生一起中型货车侧翻的交通 ...

8月1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及时处置一起货车侧翻事故,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道路通畅、有序。

凌晨5时许,该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南宁往崇左136km+500m处发生一起中型货车侧翻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请求交警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赴事故现场实施处置。当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7的中型货车侧翻横跨三个车道,情况十分紧急。随后,执勤民警协同辅警明确分工,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经民警了解得知:驾驶人易某由于长时间驾驶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睡眠,当车辆行驶至此处时困意来袭,导致车辆偏离高速公路冲入道路旁的排水沟,受到撞击后易某猛然惊醒大打方向盘又使车辆再次撞击中央防护栏,从而导致事故的发生。由于驾驶人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最后,执勤民警对易某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和教育,告知易某在行车前要保证充足的休息睡眠时间,同时讲解疲劳驾驶的危害性。希望驾驶人自觉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注意行车安全。

此次事故,经过大队民警辅警和清障部门三个多小时共同努力下,事故现场很快被清理干净,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和二次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和财产损失,辖区道路恢复畅通、有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2:3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