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时间就是生命!“警医合作”救助事故伤员

2020-12-25 15: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62| 评论: 0

摘要: 12月21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凭祥市人民医院“警医合作”,实施救援联动机制,迅速处置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权。当天凌晨1时55分,该大队接到报警称,在 ...

1221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凭祥市人民医院“警医合作”,实施救援联动机制,迅速处置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权。当天凌晨155分,该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凭祥市白云大道田心路口,一辆两轮摩托车撞到路边隔离花带,驾驶员倒地受伤,摩托车损坏,请求出警处置。警情就是命令,该大队立即启动“警医合作”救援机制,值班民警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在初步了解伤者伤情后,民警与急救人员用担架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同时及时设置警戒区域,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严防二次交通事故发生。

为争取最佳救治时间,该大队民警还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引路,全力保障医疗救护车优先通行,争分夺秒为生命护航,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获得伤者和家属的好评与点赞。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9:0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