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面包车变“移动炸弹”,交警及时处理保安全

2021-1-6 08:5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03| 评论: 0

摘要: 12月3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配合崇左市城乡综合执法局对一辆非专业车运输液化石油气的面包车进行查处扣押,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12时左右,该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省道313线405枯隆村 ...

1230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配合崇左市城乡综合执法局对一辆非专业车运输液化石油气的面包车进行查处扣押,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12时左右,该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省道313线405枯隆村路段,一辆小车追尾一辆面包车,无人受伤。在接到报警后,板利中队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到达现场后,民警在处理事故时,发现面包车后座已经被拆除,后面摆放着19个煤气罐,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如同一个“移动炸弹”在路面行驶,而且现在还发生交通事故,要是面包车发生侧翻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要求对面包车进行扣押,并联系崇左市城乡综合执法局对该名驾驶员进行处罚。

民警在处罚过程中,对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详细讲解了私自改装车辆并拉载危险品的严重后果,属于非法营运易燃易爆物品,并讲明运营危险物品必须用专用车辆和办理危化品运输证等,一旦在运营危险物品期间发生意外导致人员或财务损失,还将负担刑事责任。驾驶员在经过民警耐心教育后,承认错误,表示以后不再拉运危险物品,愿意接受交警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3: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