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曝光2021年1月至5月“五类重点违法”突出的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1-6-2 16: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328| 评论: 0

摘要: 根据“减量控大”公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梳理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量较多排名前五的运输企业。据统计,2021年1月-5月我 ...

根据“减量控大”公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梳理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量较多排名前五的运输企业。据统计,2021年1月-5存在“五类重点违法”违法量较多的运输企业如下:

2021年1月-5月全市五类重点违法数量排名靠前的运输

企业

企业名称

违法数量

违法量排名

广西扶南物流

有限公司

8

1

广西正财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4

2

崇左市邦友运输

有限公司

3

3

崇左市吉光物流

1

4

下一步,我支队将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的管理,落实企业管理制度,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制,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的稳定良好形势。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6月2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9: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