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 G75兰海高速公路那丽收费站及互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1-6-4 17:2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306| 评论: 0

摘要: 关于在 G75兰海高速公路那丽收费站及互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因G75兰海高速公路那丽收费站及互通施工,经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广西钦州至北海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相关部门申请,依据《中华 ...

关于在 G75兰海高速公路那丽收费站

及互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G75兰海高速公路那丽收费站及互通施工,经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广西钦州至北海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相关部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规定,决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措施如下:

一、实施地点

G75兰海高速公路那丽收费站、那丽互通。


二、实施时间

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7月7日。


三、实施方式

G75兰海高速公路那丽收费站及互通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


四、绕行路线

(一)南宁、钦州往那丽方向

南宁、钦州→G75兰海高速公路→南北互通→S43六钦高速公路→金桔收费站→G325国道→那丽。


(二)贵港往那丽方向

贵港→G7212柳北高速公路→石湾互通→G75兰海高速公路→星岛湖互通→G325国道→那丽。


(三)合浦往那丽方向 

合浦→G325国道→那丽。


(四) 广东、山口往那丽方向

广东、山口→G75兰海高速公路→石湾互通→星岛湖收费站→G325国道→那丽。


请行经上述路段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1年6月3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4:5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