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老人独行街头遇状况,交警“刷脸”助归家

2021-6-15 07:5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90| 评论: 0

摘要: 6月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开展周末违法整治,值班组在崇左市三桥执勤时,一名老人步履阑珊的向执勤民警走来,神态不适,民警对其询问身体状况,老人家声音细微,无法正常交流,民警拿水给老人家喝,并 ...

6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开展周末违法整治,值班组在崇左市三桥执勤时,一名老人步履阑珊的向执勤民警走来,神态不适,民警对其询问身体状况,老人家声音细微,无法正常交流,民警拿水给老人家喝,并搀扶到车上就坐休息,通过人像查询比对确定老人身份信息后信息显示老人是驮卢镇人士。



随后,执勤民警找到家属的联系方式后联系其家属,并让其家属跟老人通话。民警向老人的家属说明老人目前所处的具体位置和实际情况,并要求家属尽快来接老人回家,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家属在接到执勤民警的电话后,迅速赶来接老人

家属对执勤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执勤民警笑着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的宗旨。民警随即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6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护送高考考生执勤时,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步履蹒跚的来到执勤民警身边,向民警求助说自己迷路了。



由于老人没带身份证,也没办法联系其家人,于是民警将老人安全的送到了辖区派出所,并向派出所同志介绍了老人的情况,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助老人回家。交代完老人的情况后,民警立即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6: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