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四辆货车发生碰撞起火 大新交警联合消防部门及时处置

2021-7-22 08:3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73| 评论: 0

摘要: 2021年7月20日18时25分许,在358国道1785公里加500米路段(大新县福隆乡欧阳村)发生一起四车碰撞后并起火自燃的道路交通事故。

2021年7月20日18时25分许,在358国道1785公里加500米路段(大新县福隆乡欧阳村)发生一起四车碰撞后并起火自燃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大新县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及时到场展开救援。事故车辆占据整个路面,造成道路交通临时中断,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警力采取远端分流,开展交通疏导。当晚20时许大火被完全扑灭,事故造成了车辆及车上货物损坏,没有人员伤亡,交警、消防部门及时清理现场后恢复通车。





根据事故现场的初步调查,造成事故主要原因是:车辆弯道上坡路段超车;雨天路滑,未控制好车速;而且超载行驶。目前,涉事人员已到案接受处理,目前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在此崇左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雨天应当控制车速,降低行驶速度,保持安全行车距离,拒绝超速、超载。弯道上下坡路段及与对面来车有会车可能的禁止超车。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20:3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