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G75兰海高速公路新村枢纽互通及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1-8-3 16:1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294| 评论: 0|来自: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摘要: 关于在G75兰海高速公路新村枢纽互通及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因G75兰海高速公路新村枢纽互通和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段施工需要,经相关单位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 ...

 

关于在G75兰海高速公路

新村枢纽互通及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段

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G75兰海高速公路新村枢纽互通和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段施工需要,经相关单位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规定,决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措施如下:


一、G75兰海高速公路2198km+769m新村枢纽互通限制交通措施

(一)实施地点

G75兰海高速公路2198km+769m新村枢纽互通(铁山港、南康往广东、山口方向匝道)。

(二)实施时间

2021年8月5日至8月6日6:00-18:00。

(三)实施方

在上述地点,实施临时封闭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的限制交通措施。

(四)绕行路线

     南康、铁山港往广东、山口方向:南康、铁山港→G59呼北高速→松旺枢纽互通→S5923松铁高速→G75兰海高速→广东、山口方向。


二、G75兰海高速公路2212km+400m-2225km+894m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至山口段限制交通措施

(一)实施地点

G75兰海高速公路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至山口段(2212km+400m-2225km+894m广西往广东方向)。

(二)实施时间

2021年8月5日至9月14日 。

(三)实施方式

在上述地点,实施禁止机动车由广西往广东方向行驶的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

(四)绕行路线

1.钦州往白沙方向:G75兰海高速→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S5923松铁高速→龙潭收费站→057乡道→G228国道→白沙镇。

2.钦州往山口方向:G75兰海高速→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S5923松铁高速→龙潭收费站→S5923松铁高速出口→G241国道→大坳→镇东大道→山口镇。

3.钦州往高桥、广东方向:G75兰海高速→铁山港东岸枢纽互通→S5923松铁高速→龙潭收费站→S5923松铁高速出口→G241国道→大坳→G228国道→高桥收费站→G75兰海高速。

4.松铁高速往广东方向:S5923松铁高速→龙潭收费站→G241国道→大坳→G228国道→高桥站→G75兰海高速。


请行经限制措施路段的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1年8月2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4:2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