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刮碰车辆后侥幸逃逸,交警迅速破案!

2021-9-6 08: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852| 评论: 0

摘要: 8月30日,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崇左市那隆镇那隆街路段发生一起一辆小轿车与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发生刮碰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小轿车驾驶人驾车逃逸。

8月3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获得群众好评

8月30日,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崇左市那隆镇那隆街路段发生一起一辆小轿车与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发生刮碰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小轿车驾驶人驾车逃逸。接到群众报警后,该大队迅速出警,询问当事人事故相关信息,沿途走访事故路段,查找监控探头,寻访目击群众,但因报警时间距离事故发生已过去一段时间,且被刮碰的车没有行车记录仪相关视频证据,案件侦破难度极大。面对毫无头绪的案情,民警并没有气馁,而是多次走访事故现场,查找相关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努力,民警成功锁定逃逸车辆及其驾驶人。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大力强化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力度,充分发挥科技手段作用,快速破获了这起道路交通逃逸案件。随后,民警依照法定程序对肇事车辆痕迹进行拍照提取固定,暂扣肇事车辆,等待事故认定出具后依法对其进行严厉处罚,依法保障了受害群众的合法权益。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3:0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