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酒驾有瘾?一年犯一次,结果今年......

2021-9-8 08:1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55| 评论: 0

摘要: 2021年8月11日,凌某光驾驶一辆桂FR***0二轮摩托车由崇左市阳光名府返回华门新都,行驶至友谊大道加油站路段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36毫克/100毫升,当事 ...

2021年8月11日,凌某光驾驶一辆桂FR***0二轮摩托车由崇左市阳光名府返回华门新都,行驶至友谊大道加油站路段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36毫克/100毫升,当事人未提出重新检验鉴定要求。经查发现,凌某光于2020年6月20日23时许,饮酒后驾驶一辆桂FR***0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友谊大道加油站路段被交警查处。本次违法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2021年8月12日,伦某欣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崇左市江州区友谊大道加油站路段被交警部门查获,经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7mg/100mL, 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伦某欣对检测结果无异议。


8月23日,伦某欣到交警部门处理违章时,民警发现其曾于2020年8月7日01时57分许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查获并处罚,其行为已经构成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民警依法对二次饮酒驾车的违法行为人伦某欣、凌某光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有效震慑了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营造了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良好社会氛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3: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