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怕啥来啥!酒驾念头刚起,立马被交警拦下

2021-9-13 08:1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36| 评论: 0

摘要: 9月7日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夜间值班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为桂FW***5小轿车,车主喝酒后意图想驾车回家被夜间巡逻民警及时拦截劝阻,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9月7日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夜间值班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为桂FW***5小轿车,车主喝酒后意图想驾车回家被夜间巡逻民警及时拦截劝阻,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天晚上21时39分许,夜间巡逻民警在辖区太平古城路段开展巡逻工作过程中,巡逻民警对一辆停在路边车牌为桂FW***5红色小轿车进行劝导检查。民警请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配合检查,在靠近车辆接过证件检查时,闻到该司机身上飘来的酒气,于是立即询问该司机是否喝过酒,该司机承认了喝过酒并准备开车回家的事实。



了解情况后,民警向该驾驶人说明酒后驾驶机动车属违法行为,随后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该驾驶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出行,不会再酒后驾车。为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民警要求该司机通知其家人或朋友携带驾驶证来替其开车,但无人前来。

经过民警现场对驾驶人进行教育后,其决定把车放在原处,打车回家,明天酒醒后再来取车。此次夜间巡逻管控工作及时劝阻了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辖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23: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