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险!12岁少年驾驶电动车遭遇车祸

2021-9-13 08:1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740| 评论: 0

摘要: 近日,在凭祥市区发生了一起涉未成年人交通违法的交通事故。这起事故造成了年仅12岁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值得引起广大家长及未成年人的深思和警惕。 当天下午,许某驾驶车牌号为桂F8D***的小型客车,从凭祥市天 ...

近日,在凭祥市区发生了一起涉未成年人交通违法的交通事故。这起事故造成了年仅12岁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值得引起广大家长及未成年人的深思和警惕。

当天下午,许某驾驶车牌号为桂F8D***的小型客车,从凭祥市天桥方向沿白云大道往凭祥市区方向行驶至那蓬屯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伦某(男,12岁)驾驶的凭祥16***二轮电 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伦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当事人许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第三十五条机动车、非机动车 实行右侧通行。"之规定。驾驶人伦某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二条“ 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年满16周岁”的相关规定。 

希望广大未成年人和监护人引以为戒,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严禁驾驶电动自行车。监护人应加强监管,防止类似情况发生,保障未成年人的交通出行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22: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