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G75兰海高速公路石湾互通至南北枢纽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1-10-12 08:4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044| 评论: 0

摘要: 因G75兰海高速公路钦州至北海改扩建工程项目需要,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防护水平,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规定,决定在G75兰海高速公路石湾互 ...

G75兰海高速公路钦州至北海改扩建工程项目需要,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防护水平,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规定,决定在G75兰海高速公路石湾互通至南北枢纽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施地点

G75兰海高速公路石湾互通(2169km+900m)至南北枢纽(2115km)段(石湾互通往南宁方向)。

实施时间

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22日。

三、实施方式

在上述路段,禁止机动车辆沿G75兰海高速公路往南宁、钦州、防城港方向行驶(高速公路管理车辆除外)。

四、绕行路线

(一)北海往南宁方向

北海→G7212柳北高速→浦北互通→S50清凭高速→团福互通→G75兰海高速→南宁。

(二)北海往钦州、防城港方向

北海→G7212柳北高速→浦北互通→S50清凭高速→陆屋互通→S43六钦高速→南北枢纽→G75兰海高速→钦州、防城港。

(三)北海星岛湖、钦州那丽往南宁、钦州、防城港方

    北海星岛湖、钦州那丽→G325国道→金桔收费站→S43六钦高速→南宁、钦州、防城港。

请行经限制交通措施路段的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1年10月12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2:5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