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发布2023年高考“两公布一提示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

2023-6-4 08:3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9727| 评论: 0

摘要: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考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考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对道路交通运行状况、易拥堵路段时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考生 ...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考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考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对道路交通运行状况、易拥堵路段时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考生出行相关情况制定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现公布如下:

 

崇左市区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07:30——12:00

下午14:00——18:00

二、管制路段:
 

(一)全封闭路段:

佛子兰怀山至佛子山秀路口、兰怀金湖路口、崇文路口、崇善路口、那浪路口。

(二)崇左市高级中学考点:
 

1.太平路、新庆街路段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

2.太平路、新庆街及崇左市高级中学周边路段禁止车辆鸣笛。

三、高考车辆出行路线:

送考路线:

(一)崇高、北大附中——民师院附中高考送考车队

崇左高中—大村路口—正高国际—环城路—佛子路—民师院附中(共两个车队,线路相同,方向相反)

(二)北大附中—江州高中高考送考车队

北大附中—建设路—新华路—江北—环城路—东盟大道—江州高中

(三)华大附中——民师院附中、江州高中高考送考车队

路线一:华大附中—环城路—佛子路—民师院附中

路线二:华大附中—环城路—东盟大道—江州高中

(四)江州高中——民师院附中高考送考车队

江州高中—东盟大道—环城路—佛子路—民师院附中

(五)西大附中——民师院附中、江州高中高考送考车队

路线一:西大附中(南门,金龙湖一侧)—金龙大道—园区一路(妇幼保健院旁)—佛子路—民师院附中

路线二:西大附中(南门,金龙湖一侧)—金龙大道—东盟大道—江州高中

(六)民师院附中——崇左高级中学中高考送考车队

民师院附中—佛子路—环城路—崇高

返校路线:

(一)崇高、北大附中、民师院附中高考返校车队

崇左高中—大村路口—正高国际—环城路—佛子路—民师院附中(共三个车队,线路相同,方向相反)

(二)北大附中高考返校车队

路线:江州高中—东盟大道—环城路

(三)华大附中高考返校车队

路线一:民师院附中—佛子路—环城路—华大附中

路线二:江州高中—东盟大道—环城路—华大附中

(四)江州高中中高考返校车队

民师院附中—佛子路—环城路—东盟大道—江州高中

(五)西大附中高考返校车队:

路线一:民师院附中—佛子路—园区一路(妇幼保健院旁)—金龙大道—西大附中(南门,金龙湖一侧)

路线二:江州高中—东盟大道—环城路—佛子路—园区一路(妇幼保健院旁)—金龙大道—西大附中(南门,金龙湖一侧)

 

凭祥市


一、管制路段:

志明路:建设银行至西贡大酒店路段

二、管制时间:

2023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07:30——12:00

下午14:00——18:00

二、高考期间易堵易嘈杂路段:

(一)志明路鹏程大厦路段:该路段连接屏山路、银兴街,商铺、店面较为集中,且紧挨市休闲广场、交易市场等人流集中场所,加之道路比较窄,停车位较少,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和产生影响考试的噪音。

(二)志明路新华路路口路段:该路段连接美食街,人流车流量较大,且位于考点正面位置,存在产生噪音的隐患。

三、绕行路线:
 

(一)由中山路、田心路往公安局方向行驶的车辆,请驾驶人沿中山路往北站广场方向绕行;
 

(二)由公安局往园林红绿灯路口行驶的车辆,请驾驶人沿北大路往医院路口方向绕行。

(三)前往美食街方向的车辆,请驾驶人自觉避开在高考考点附近路段就餐,若的确有需要,请避开管制区域将车辆入位停放好后,徒步前往目的地,并注意保持安静。

 

天等县
 

一、高考学校点:

天等高中、民族高中

二、临时管制时间:

2023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7:00—12:00

下午12:30—17:30

天等高中考点:天等县教育路全段,天桃路、天平路、天荣路至与教育交叉路口。

民族高中考点:天健路、龙蟠路。

临时限行措施:除了接送考生车辆,建议其他车辆绕行或避开交通管制时间段通行。临时限行期间道路两侧禁止机动车停放,考点指定区域内禁止鸣笛。

 

宁明县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6月7日-6月8日  

上午7:00—12:00

下午12:30—17:30

(一)管制路段:
 

1、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江滨红绿灯路口至兴宁大道南华街红绿灯路口,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

2、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南华红绿灯路口至兴宁大道派阳山路口,禁止车辆通行。

3、从6月6日下午17时至6月8日18时,禁止车辆在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南华红绿灯路口至派阳山路口路段停放。

 

扶绥县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07:30—12:00 

下午:14:00—18:00

二、高考交通安保线路:

扶绥二中——永宁路(实验学校路口路段)——新宁路(东区加油站至一幼路口)路段——扶绥中学

三、高考期间交通易堵路段:

(一)新宁路(东区加油站至一幼路口)路段:该路段人民医院大门口车流、人流密集,加之道路比较窄,停车位少,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时有发生,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建议过往车辆绕行。

(二)同正大道南门商场路段:该路段是城区中心,车流、人流和物流最集中的地方,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建议过往车辆绕行。

(三)闽台商贸城周边路段:该路段人流车流比较集中,是县城的中心,也是主要交通要道,道路比较狭窄,停车位少,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建议赶考车辆绕行。

(四)扶南大道(铁路桥路段):扶南大道铁路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过往大货车较多,容易发生拥堵,建议赶考车辆绕行。

 

龙州县
 

一、临时限行措施:

(一)临时限行时间:
 

2023年6月7日至6月8日
 

7:40-11:40、14:00-17:10

(二)临时限行路段:龙州大桥头至利民街加油站路口

(三)临时限行车辆:各类大中型货车、低速货车、手扶拖拉机

(四)其他措施:临时限行期间道路两侧禁止机动车停放,考点指定区域内禁止鸣笛

二、绕行提示:

(一)往龙州县城方向:利民街→城南路→龙锦大道→龙州二桥

(二)往利民街方向:龙州二桥→龙锦大道→城南路→利民街

大新县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07:30-12:00 下午14:00-17:50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内容:

(一)民族路大新酒厂到中山西门路段禁止车辆通行。6月8日考试结束后,对大新中学附近路段实行交通分流,接送学生车辆由中山街进入,沿民族路往响水桥、水利电业公司方向驶出。

(二)迎宾大道旧车站路口至新锰上城路口路段限大型车辆、拖拉机禁止通行。民族高中大门前路段7日至8日早上7:30-8:30,下午17:00-18:00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小型轿车、摩托车、电动车经过民族高中路段时缓慢通过,禁止鸣喇叭。

(三)新城社区新兴屯屯内道路(东西方向)、龙腾西路禁止车辆通行。党校往新城社区下对屯方向300米内路段,禁止鸣喇叭。

 

 

 

温馨提示

做好陪考前期准备

1、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2、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并在指定的地点停放车辆,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社会车辆经过考点附近时应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和刹车,减少噪音,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3、高考期间,交管部门将强化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全力净化考场周边交通环境;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道路乱停车、乱鸣笛以及妨碍交通等交通违法行为,将加大管控力度进行整治清理。

4、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122,我们将竭力为考生提供帮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8 08:4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