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崇左站)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3-10-22 07:5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836| 评论: 0

摘要: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崇左站)将于10月26日在我市举办,10月25日将进行彩排。 为了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保障火炬传递期间活动占用道路的绝对安全和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 ...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崇左站)将于10月26日在我市举办,10月25日将进行彩排。

为了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保障火炬传递期间活动占用道路的绝对安全和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在活动举行期间,对我市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现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路段:

2023年10月25日、26日除火炬传递活动相关工作车辆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时间、管制路段通行

2023年10月25日14:00至17:00,10月26日9:30至11:30,对新城路(德天路口至连城路口)、连城路(新城路口至石景林路口)、石景林路(连城路口至山秀路口)实施临时限制措施。 

绕行线路:

(一)需通行石景林路(连城路口至山秀路口)的车辆,可绕行龙峡山路、金鸡路或骆越大道;

(二)徳天路、友谊大道、花山路由南往北(南友高速崇左南收费站往旧城区方向)需通过石景林路的车辆可绕行山秀路、环城路东路;
 

(三)徳天路、友谊大道、花山路由北往南(旧城区往南友高速崇左南收费站方向)需通过石景林路的车辆可绕行连城路、沿山路。

(四)连城路(新城路口至石景林路口)由北往南(旧城区往南友高速崇左南收费站方向)为单向通行。 

三管制内容和要求:

(一)2023年10月25日14:00至17:00,26日8:30至12:00取消火炬传递线路两侧道路停车泊位,禁止一切车辆停放,禁止堆放除保障火炬传递以外各类物品,避免影响活动正常进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严禁任何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畜力车、残疾人专用车等)在管制时段和管制路段(含管制路段附属各道路口)通行、停放或滞留。

(三)交通管制期间,严禁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以任何形式占用火炬传递活动车道或者破坏道路两旁禁戒设施。

(四)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按通告要求自觉遵守服从现场民警、辅警指挥,减速慢行,有序通行,确保交通安全。

特此通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0月22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8 20:1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