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让车尾亮起来 被看见才安全”——崇左交警开展“荧光行动”为安全亮光

2024-3-13 09:5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88| 评论: 0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崇左各地交警部门联合辖区乡镇政府、保险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荧光守护”行动,为电动车、摩托车和三轮车等交通工具免费粘贴反光标识,提高车辆 ...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崇左各地交警部门联合辖区乡镇政府、保险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荧光守护”行动,为电动车、摩托车和三轮车等交通工具免费粘贴反光标识,提高车辆在夜间行车时的安全。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夜晚、雨雾天气及清晨出工务农此类能见度低的情况下,反光标识能起到明显的反光警示效果,极大提高车辆辨识度,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让驾驶人从思想上认识到“亮尾”的必要性,形成自觉亮尾的良好习惯,让安全看得见,为日常安全出行增添一份保障。同时结合本地电动车、三轮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日常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有效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统计,三天来全市共发放发放交通安宣传资料5000余份,粘贴反光标识3500张。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8 19: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