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电车改装玩过“火”,大新交警强打击除隐患

2024-3-28 10:2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11| 评论: 0

摘要: 为有效遏制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的势头,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青少年驾驶非法改装车辆飙车、炸街扰民、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的问题,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联合下雷边境派出所迅速组成行动 ...
        为有效遏制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的势头,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青少年驾驶非法改装车辆飙车、炸街扰民、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的问题,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联合下雷边境派出所迅速组成行动小组,整合执法力量,快速反应,联合开展查处行动。


        在调查过程中发现驾驶这类车辆多为年轻人,驾驶人的交通意识淡薄,行车时大多不戴安全头盔,经常肆意变道、超速超载、翘头等,存在极大治安、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查处7辆改装车,民警依法将车辆非法装置强制拆除,同时对该群青少年进行了交通安全和法制宣传教育,有效消除了一批青年人通过炫酷、飙车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大新交警将密切关注辖区“飙车、炸街”等扰民的问题,加大巡查打击力度,严厉查处“飙车、炸街”扰民、追逐竞驶、非法改装、涉牌涉证车辆违法上路行驶等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8 13:3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