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摩托车、电动车年检服务通告

2021-12-1 08:1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563| 评论: 0

摘要: 广大摩托车、电动车朋友们: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方便广大司机朋友们办理摩托车、电动车年检业务,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二大队将举行下乡年检活动。 一、时间及地址:

广大摩托车、电动车朋友们:

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方便广大司机朋友们办理摩托车、电动车年检业务,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二大队将举行下乡年检活动。

一、时间及地址:


二、参与活动需要提供如下相关材料:     

1. 车主身份证复印件(代办的需要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 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3. 交强险保险单(公安交管部门留存联)或电子保险单。 

4、免上线年检车辆  注册登记日期不超过六年的机动车、轻便二轮摩托车(蓝牌)、普通二轮摩托车(黄牌)、7座以下小型汽车(不包括面包车);

5、需上线年检车辆   注册登记日期超过六年的机动车、轻便二轮摩托车(蓝牌)、普通二轮摩托车(黄牌)、7座以下小型汽车(不包括面包车);(注:需带车辆过来上线)

希望广大车主朋友们能够增强安全行车意识,积极参加此次下乡年检活动。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2月1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4 02:49

回顶部